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梁溪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企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5-18 13:4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16日下午,梁溪区企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工作座谈会在1号楼政协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王华局长主持。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公车改革公管领导邢杰副局长,区国资局马晓羽副局长,各街道车改工作分管领导及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王华局长传达市企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部署会精神,然后各街道汇报下属企事业单位公车改革相关情况,与会人员就企事业单位车改中相关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最后,王华局长要求各街道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快工作进度,准确把握政策,确保我区企事业车改工作按要求顺利完成。(陆聚东)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