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师徒结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5-17 15:1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管理局《关于组织开展“师徒结对”工作的通知》要求,着力强化目标责任意识、规范工作方式方法,加快年轻干部的成长,2018年5月16日上午,局组织召开了“师徒结对”工作推进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晓明出席会议并讲话,管理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基层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14名新入职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武云超主持。

  会上,14名新入职人员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局机关各处(室)和基层单位领导进行了表态发言,并就“师徒结对”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冯晓明副局长就推进“师徒结对”工作作了讲话,他指出,“师徒结对”是双方面的互动,作为徒弟要学理念,特别是学习创新的理念,在建设现代机关后勤的实践中不断前进;要学经验,通过处室总结和资料汇编了解结对单位情况,同时做到亲力亲为、深入现场,实践才能出真知;要学精神,主要是学习管理局长期以来保持的求真务实、雷厉风行、脚踏实地的作风,强烈的责任心和甘于奉献的精神,并强调吃亏是福、天道酬勤。作为师傅要为人师表,做到知无不言、言无不尽,教会徒弟新的思维方式和解决问题的办法,传授业务中政策性、专业性强的知识,通过参加处室的周会、月会和大项活动等,提升徒弟的综合素质。

  最后,武云超副局长对下一步“师徒结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新入职人员一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二要积极主动、谦虚谨慎;三要严谨细致、精益求精;四要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公车中心  董耀文)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