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梁溪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积极做好区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参保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17 14:2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自2017年市养老参保系统上线以来,梁溪区机关事务管理局根据市人社局要求,重新按照社会保险的方式建立养老保险制度,重点从建立养老责任机制、建立新的待遇计发机制、建立新的待遇调整机制、建立多层次的养老保障机制、建立社会化管理服务机制五个方面,积极配合市人社局完成管理范围内机关事业干部职工社保参保登记和信息审核以及社保清算工作,实现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保障制度的机制转换;并按照全省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待遇核定要求,扎实做好管理范围内机关事业单位在职人员缴费基数申报和机关退休人员待遇核定申领工作。

  机关事业养老保险制度改革的核心是改变机关事业单位原来以单位保障为特征的退休保障制度,我局紧跟市人社局工作要求,认真完成市人社局布置的每一项任务,为我局管理范围内的机关事业干部职工的各项工作做好服务保障。(薛丹)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