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机关管理局组织“食品安全操作规范”主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8-05-17 14:1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食堂食品安全及卫生管理工作,提升市民中心机关餐饮保障水平,确保广大就餐人员的饮食安全,2018年5月14日下午,市机关管理局综合管理处在市民中心12号楼306会议室,组织开展以“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为主题的专题培训,市民中心1、2、3号餐厅管理人员及一线员工共10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由无锡市食品安全监管处主任马斌担任主讲,重点结合季节特点和当前餐厅在运行管理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围绕从业人员个人卫生要求、过程控制、中毒预防、餐饮服务及食品安全等相关知识,通过PPT展示和实际案例分享等方式,从法律法规解层面,生动形象地进行了阐述。

  此次培训不仅有效地增强餐厅工作人员食品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规范意识,同时对积极预防食品安全事件、快速处理食品安全事故,全方位增强食品安全防控能力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孙国华)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