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全省设区市车改工作现场会在无锡举行

发布时间:2018-05-15 12:1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加快地方公务用车平台建设,推广地方车改先进经验,部署地方考核评估工作,持续巩固公车改革成果,2018年5月14日-15日,全省设区市车改工作现场会在无锡召开。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省车改办副主任于洪军,市政府秘书长、市车改领导小组副组长、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许立新出席会议。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全省13个设区市车改工作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公车处处长徐华明主持会议。

  会议介绍了全省党政机关公务用车标识化管理落实情况、地方党政机关公车改革预考核情况、《江苏省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办法》制定情况以及全省党政机关公务用车平台建设情况。无锡、苏州、昆山等市区就公务用车平台建设和党政机关公车改革预考核情况介绍了经验做法。与会代表交流了各地车改平台建设、公车改革考核准备、标识化管理的工作进展情况,反映了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对《办法》的修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议现场观摩了无锡市公务用车管理平台的零审批、自动化调度、智能监管和大数据管理等功能,实地参观了无锡市公务用车服务中心。

  于洪军副局长传达了中央车改办现场会会议精神,高度肯定了无锡市公务用车管理平台的建设理念和成效,通报了各市在“平台化、标识化、信息化”管理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对下阶段公车改革工作提出了三方面要求:一是平台建设方面,各市要尽快对标找差,实现平台管理全覆盖、基础数据更全面、功能开发更统一。二是公车改革考核工作方面,要按照中央车改办要求,高度重视考核评估工作。要依据标准,严格打分,完善资料,精细准备。三是保留车辆管理方面,要进一步加强公务用车标识化管理、“12345”监督管理、车辆编制管理和司勤人员的教育管理。各市要全面履行职责,确保全省公车改革工作按要求落实到位、改出新成效。(公车中心  冯颖艳)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