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梁溪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六举措开展“5•10”思廉日”和反腐倡廉宣教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5 11:5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一、听一堂廉政党课。反腐倡廉宣教月和“5·10”思廉日活动期间,机关事务管理局邀请了区红色讲师团成员戴志新书记讲授廉政专题党课,开展“思廉”大讨论,强化党员干部勤廉自律意识。   

  二、发一条廉政短信。利用微信群、QQ群、手机等载体给全体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发一条廉政短信,在全体党员干部和群众中播撒“重德、守正、至善、清廉”的价值理念,努力营造浓厚的崇德倡廉舆论氛围。

  三、学一次模范典型”。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观看一代楷模——《你是这样的人》《邹碧华》等影视作品,再现“时代楷模”践行党的宗旨,甘当“燃灯者”,生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对党和人民事业的忠诚。

  四、读一本廉政书籍。倡导党员干部读一本文化廉政书籍(由支部统一购买系列廉政文化书籍,让党员干部自行选择),让历代先贤勤政廉政、爱国爱民、求真务实、诚信友善的道德风尚转化为梁溪人的文明基因。

  五、谈一次家风家训。围绕奉公守法、清正廉洁、正直无私、勤俭节约、好学上进、忠诚担当、和善忠厚、敬老爱幼等好家风好家训主题,组织部分干部党员谈一次家风家训,激励机关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革命斗志。

  六、考一下党章党规。组织党员干部对新修订的《党章》《宪法修正案》以及《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法规党纪进行学习考核,以考促学,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干部自警、自省、自重、自律的能力。(冯国祥)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