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惠山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消防消控专项培训

发布时间:2018-05-11 14:1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提高消防消控值勤人员的理论知识和业务操作技能,进一步提升突发条件下的应急处置能力,5月10日,惠山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相关安保值勤人员进行消防消控专项培训。

  期间,邀请无锡市平安电子工程有限公司专业人员为大家进行理论辅导,培训内容主要为消防消控管理要求、应急程序、各项消防设施设备的检查方法及维护等,重点进行了现场示范教学,对手动报警系统操作、火灾显示盘使用、消控室手(自)动的转换、水泵房启(停)演示、烟感设备如何测试等进行讲解。

  通过1.5天专项培训,参训人员一致感到受益匪浅,业务理论知识明显进步,实物操作能力明显加强,安全责任意识明显提高,达到了培训的预期效果。(沈理)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