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江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5•10”崇德倡廉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8-05-10 11:0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化反腐倡廉宣传教育,营造廉荣贪耻氛围,5月8日,江阴市机关管理局组织在职党员、中层干部及重点岗位人员开展“5·10”崇德倡廉主题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学廉、思廉、践廉。市委党校唐宗宜老师开设专题讲座,市纪委第五纪检组组长张磊进行法纪解读,机关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建龙作主题党课。

  唐老师围绕《从典型案例看党性的自我锤炼》主题进行了精彩的授课。他结合6个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深入剖析了党员领导干部失足沦陷的“四大诱惑”、“五种心理”,指出党性意识不强是其根源。从五个方面引导大家增强自身党性修养,做到“五个自”,即勤于自学、严格自律、主动自查、高度自觉、懂得自足,慎交、慎初、慎独、慎微,算好“七本账”。

  纪检组组长张磊结合最新的廉政纪律规定作了详细解读,提醒广大党员同志时刻严于律己、谨言慎行。

  党组书记、局长陈建龙给大家上了一堂《感受家风家德弘扬勤廉风尚》的生动党课,从勤廉家风的意义,勤廉风尚如何推进,勤廉风尚的具体要求三个层次阐述,运用我局好家风的先进典型和道德模范,要求大家自觉做到廉洁自律、清白做人、干净做事,从而推进机关后勤的勤廉之风建设,打造“澄勤风尚”团队先锋品牌。最后以一首俄罗斯小诗《短》,勉励大家珍惜时间,珍惜现在拥有的美好生活,走好人生的每一步!(曹海萍)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