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表 彰 决 定

发布时间:2018-04-12 09:1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各处室、基层单位:

  2017年以来,我局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以巩固深化全国文明单位创建成果为抓手,以“安全、满意、规范、高效”为目标,突出完善管理体制机制、规范管理制度标准、创新管理方式方法,统筹管理保障服务、提升保障服务绩效,全力推进机关事务工作改革创新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机关事务工作保障。再次获评“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受到中央文明委的表彰;获评首批“江苏省水效领跑者”荣誉,受到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江苏省经信委等8个部门的联合表彰;获评“江苏省书香机关建设示范点”荣誉,受到中共江苏省委省级机关工委、江苏省全民阅读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表彰。

  为发扬成绩、表彰先进,激励全局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强烈的责任感、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新一年的工作,经民主推荐、局党组研究决定,对下列处室(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

  2017年度“先进处室(单位)”(5个)

  办公室(机关党委)、基建处、节能处、综合管理处,市公

  务用车服务中心。

  二、2017年度机关事务管理“突出贡献奖”

  黄建华、盛萍。

  三、2017年度考核优秀并嘉奖

  吴建忠、周朝晖、孙建峰、鲁钦国、肖明,栗蕾、王懿、鲁立新。

  根据《无锡市公务员考核实施细则》(锡组发〔2009〕64号)相关规定,吴建忠和鲁钦国同志因连续三年年度考核优秀,各记三等功一次。

  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目标激励新作为。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戒骄戒躁、继续当好表率。同时希望全局干部职工以先进处室(单位)和先进个人为榜样,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埋头苦干,为推进机关事务工作创造新业绩、开辟新境界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2018年2月26日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