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机关管理局党员干部开展祭奠革命先烈 “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7 17:2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慎终追远、缅怀先烈,在我国传统节日“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2018年3月27日上午,无锡市机关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到锡东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

  在苍松翠柏、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永垂不朽”纪念碑前,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全体党员默哀肃立,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并在现场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随后,参观了锡东江抗纪念馆,一件件先烈遗物、一幅幅珍贵照片、一个个生动故事,详实展示了新四军“江抗”东进抗战的峥嵘岁月。

  革命先烈为了民族独立、国家解放、人民幸福,抛头颅、洒热血,全体党员受到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无数革命先烈用生命换来的,我们要继承先烈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责任扛在肩上,勠力同心、努力奋斗,把本职工作做好,用实际行动告慰先烈。(黄建华)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