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机关管理局集中观看市纪委警示教育片

发布时间:2018-03-23 17:3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充分发挥以“身边案”教育“身边人”的警示作用,2018年3月23日下午,市机关管理局在市民中心3号楼5楼宜兴厅,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驰而不息正歪风》,敲响廉洁自律警钟,强化全体干部职工的底线和红线意识,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据了解,《驰而不息正歪风》是由无锡市纪委摄制的廉政警示教育片。市纪委认真梳理2017年查处的腐败案件,从中选取部分典型案例,深刻剖析这些曾赢得荣誉与掌声的党员干部逐步走向违纪违法的原因,真实展现他们痛心疾首的忏悔,为全体党员干部接受警示教育提供生动鲜活的警示教材。

  观看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性修养锻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责任,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努力做到懂法纪、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严自律,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  (黄建华)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