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机关管理局离退休支部传达学习新年度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03-23 16:4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市机关管理局离退休支部专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新年度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离退休老干部支部书记詹福康主持学习会并传达学习上级通知精神。离退休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学习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关于2018年全市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要点,市委老干部局2018年全市老干部工作要点,市级机关退管会2017年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意见以及全市老干部会讲话精神。

  会议认为,过去的一年里,市机关管理局离退休老干部工作在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的正确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开展有声有色,受到领导及离退休干部的充分肯定和高度称赞。

  会议要求,新的一年里,市机关管理局离退休支部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认真贯彻全市离退休干部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支部建设,精准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积极引导离退休老同志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积极引导离退休老同志为机关管理局工作再作新贡献。(金剑锋)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