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钉钉”助力“动中建”》获评 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优秀案例

发布时间:2018-03-22 14:3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市级机关工委印发《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案例征集评选情况通报》(锡委工通〔2018〕8号),无锡市公务用车服务中心党支部《“钉钉”助力“动中建”》获评优秀奖。

  针对公务出行保障任务重、驾驶人员分散工作时间长、不易集中等特点,中心党支部深入分析“动中建”的矛盾和难点,探索研究“动中建”的规律和方法,借助“钉钉”智能移动办公系统强抓党员教育管理工作。通过在“线上”发布活动公告、进行人员签到、共享学习材料、组织学习活动、开展知识竞赛和交流分享心得等六大举措,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营造乐学、善学、会学的学习氛围,助力司勤服务保障水平再上新台阶。(公车中心 陈俊良)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