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关于印发2018年度信息和宣传工作目标任务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21 15:0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各市(县)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管理服务中心),局机关各处室、基层单位:

  现将2018年度全市机关事务管理系统信息和宣传工作目标任务书印发给你们,望认真抓好落实,完成任务指标。

  附件:1.2018年度信息和宣传工作目标任务书(局机关各处室、基层单位)

   2.2018年度信息和宣传工作目标任务书(市(县)区机关事务管理部门)

              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2018年3月13日

  

附件1:

  2018年度信息和宣传工作目标任务书

  (局机关处室、基层单位)

  一、各处室、基层单位每月在局门户网站、《无锡机关事务管理》、市级机关先锋网等上稿数量不少于5篇,年度上稿数量不少于60篇,其中综合类信息不少于5篇。

  二、各处室、基层单位每月在省局门户网站上稿不少于4篇,年度总计不少于48篇。

  三、各处室、基层单位年度在《江苏机关事务管理》、《新华日报》、国管局《中国机关后勤》杂志、国管局网站、中直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事务管理》杂志等省以上杂志、媒体用稿数量不少于5篇。

   四、年度完成任务的,按照《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信息和宣传工作管理办法》给予表彰奖励。

  五、年度考核中未完成任务的,取消处室及个人年度评优资格,并在系统内通报批评。

  

附件2:

  2018年度信息和宣传工作目标任务书

  (市(县)区机关事务管理部门)

  一、各市(县)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管理服务中心)每月在市局上稿数量不少于5篇,年度上稿数量不少于60篇,其中综合研究类信息不少于5篇。

  二、各市(县)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管理服务中心)每月在省局门户网站上稿数量不少于4篇,年度上稿数量不少于48篇。

  三、各市(县)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管理服务中心)每年在《江苏机关事务管理》杂志、《新华日报》、国管局《中国机关后勤》杂志、国管局门户网站、中直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事务管理》杂志等用稿,总计不少于5篇。

  四、年度完成任务的,按照《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信息和宣传工作管理办法》给予通报表彰奖励。

  五、年度考核中未完成任务的,取消评优资格,并在系统内通报。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