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机关管理局工会组织春季登山比赛

发布时间:2018-03-20 14:3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18年3月16日,春寒料峭、乍暖还寒,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工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会员来到金匮公园,开展春季登山比赛。虽然从山下到山顶距离并不长,但大家在比赛过程中不分性别、年龄,都争先恐后地奋力攀登,谁都不愿落在后面,充分展现了机关管理局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经过激烈的竞争,共评出了2名一等奖、6名二等奖和10名三等奖,局领导和工会主席向获奖的同志颁发了奖品并合影留念。

  在比赛正式开始之前,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晓明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简要总结了我局2017年全力推进机关事务工作改革创新发展,翻越一座座事业高峰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多项工作取得了突破性进展:蝉联“全国文明单位”、出台《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办法》、创建江苏首批“省级节水型示范单位”……使我市机关事务工作始终走在全省前列,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不畏艰难,为我市机关事务工作在新时代的创新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2017年,局工会在局党组的领导下,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团结一心,坚持雷厉风行、永争第一的工作作风,为各项成绩的取得贡献了巨大的力量。新的一年里,局工会将继续围绕全局中心工作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营造更加和谐的工作氛围,持续激发工作热情,使全体人员长期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进一步推动和促进局各项工作的顺畅开展凝心聚力、贡献力量。(鲁钦国)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