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级机关服务中心(财务服务中心)召开2018年度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03-19 14:4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18年3月15日,无锡市市级机关服务中心(财务服务中心)召开2018年度工作安排会议,中心领导班子和全体在职在编人员参加会议。会上,交流了2018年度主要工作计划,指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部署了2018年度重点工作,特别就做好日常管理和服务保障工作,完善单位内部控制机制,落实好安全责任等方面提出要求。会议对2017年的工作成果进行了充分肯定,对2018年度党支部建设工作提出了“规范机制,提升组织力;强化学习,提升战斗力;突显特色,提升创新力”的要求。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必须努力成为一名“一专多能的运动员”,不断加强自身“免疫系统”建设,沉得下气,静得下心,用自己的奋斗去创造2018年单位和个人的事业与幸福。(机关服务中心    严相)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