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为大地添绿 为城市添彩——惠山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积极参加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6 10:4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为响应区委、区政府组织开展的义务植树活动,3月12日上午,无锡市惠山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干部职工来到惠山区张村南锡北运河公园建设现场,参加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大地添绿、为城市添彩。

  植树现场,参加植树活动的全体人员干得热火朝天。挖坑、正苗、培土,大家互相配合,栽下一株株树苗。经过近一上午的辛苦劳作,一棵棵树苗扎根泥土、错落有致,给公园新添了一道靓丽的绿色风景线。通过这次活动,提高了惠山局广大干部职工的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而且强化了保护生态平衡和绿化家园的责任感,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绿色发展理念,让广大干部职工认识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环境就是生产力,并把对绿色发展理念的理解贯彻到日常工作生活中去,从自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以实际行动助力美丽新惠山建设。(汤忠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