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高质服务 安全先行——市公车中心组织开展专题安全学习

发布时间:2018-03-16 10:1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18年3月12日上午,市公务用车服务中心组织“高质服务安全先行”专题学习,邀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法制宣传科李文斌科长解读宣讲新交规,中心顾新贤副主任进行专题授课。市级机关公务用车和综合执法用车驾驶员70余人参加学习,活动由中心顾雯副主任主持。

  李文斌科长以《关爱生命、安全出行,文明交通、从我做起》为题,从“交通事故猛于虎”切入,通过分析典型事故案例,向大家逐一介绍了交通事故易发驾龄、年龄、时段和路况,以生动的图示、案例,结合《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法条关键字的解读,对人行横道线礼让规则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电子警察全面记分管理措施中的相关问题作了说明。

  顾新贤副主任围绕2018热词——“高质量发展”,紧贴司勤服务保障工作,通过分析司勤人员专项调研报告和播放警示教育片,重点就驾驶员如何培塑“工匠精神”、如何以“问题导向”解决工作中的问题进行了授课,希望大家树立“高质服务、安全先行”理念,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不厌其小、不厌其烦、不厌其精、不厌其苦、久久为功,立足工作岗位,转变职能、提高效能。

  此次专题安全教育内容丰富、实践指导性强,中心将组织全体司勤人员进一步学习消化授课内容,并加强与市交管部门的工作对接,及时收集交通安全法规和相关资料,组织安全学习,确保安全知识常学、安全之弦常绷、安全法规常守。(公车中心 唐奇元)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