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关于做好“两学一做”2018年3月份集中学习教育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15 15:2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各处室、基层单位:

  根据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总体部署及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市级机关工委文件要求,现就做好2018年3月份学习教育重点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局领导班子学习教育安排(3月19日,周一)

  组织召开3月份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一)时间:2018年3月19日(周一)下午1:30;

  (二)地点:局机关一楼106会议室;

  (三)人员:党组中心组全体人员;

  (四)十九大学习内容:

  深刻理解和把握十九大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无锡实践的新篇章。党的十九大明确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奋斗目标,对从2020年到本世纪中叶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出战略安排,对社会主义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作出全面部署,是全党全国人民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动员令”和“宣言书”。要坚定不移把发展作为党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按照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要求,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落实十九大作出的重大部署,聚力创新、聚焦富民,确保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如期实现。要根据十九大作出的新安排,紧密结合无锡和我局实际,确立更高目标追求,加强实践探索创新,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思考讨论题:如何深刻理解和把握十九大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无锡实践的新篇章?

  (五)重点发言人:  武云超、虞力维、冯颖艳

  二、各支部集中学习教育安排

  1.深刻理解和把握十九大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无锡实践的新篇章。各支部要组织党员进行讨论交流,轮流发言,畅谈学习体会认识。

  2.各处室和基层单位与下属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具体时间、地点自行安排。党组中心组重点发言提纲形成书面材料,提前交机关党委存档,各支部活动在事前报告机关党委,机关党委将派员参加基层单位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的签订仪式,并提出要求。事后上报活动情况。做好信息报送、照片拍摄、台账留存等工作。

  中共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

  2018年3月5日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