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优质服务暖人心 江阴市委办给江阴市机关管理局发来感谢信

发布时间:2018-03-14 08:3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江阴市委办给江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发来一封感谢信,信中对文印中心和会务中心在年底全市“重点骨干企业”、“先进表彰大会”的会议保障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表扬他们爱岗敬业、细致高效、不辞辛苦、连续作战的工作态度,尤其是范晓燕、李萍两位同志加班加点、随时待命,市委办向两家单位的全体员工表示衷心感谢。

  一直以来,机关文印中心以打造零障碍平台、零缺陷印刷、零死角环境、零距离沟通为目标,用热情周到、精细高效的高质量文印服务,有力地保障了党委政府各类公文、材料的印制工作,受到市领导和机关干部职工的高度肯定,在历次服务满意率测评中始终名列前茅。同时,他们大力支持管理局的各项重点工作,文明创建有他们的美丽身影,演讲征文有他们的大力支持,慈善捐赠有他们的倾情参与,用自身的行动生动地诠释了新时期机关后勤精神,成为“作风正、技能精、服务优”的外包服务单位表率。

  多年来,会务中心牢固树立“客户满意是我们最高的目标,优质服务是我们永远追求”的服务承诺,统一着装、统一挂牌、微笑服务、站立服务、优质服务,体现出文明、健康、热情服务的氛围,出色地完成了各类全市大中型会议保障任务,赢得了服务对象的一致认可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肯定。他们通过推行精细化管理,准确把握会议主办方的要求,对每日会议工作安排及时更新上墙,做到信息公布准确无误。并且强化大型会议保障,做好会前演练,明确职责,分工合作,以主人翁意识兢兢业业干好本职工作,踏踏实实做好每一件事,彰显了后勤员工的风采。

  情真意切的感谢信反映出的是机关后勤队伍的良好精神风貌;体现出的是强烈的大局意识和热情周到的贴心服务;树立的是机关后勤干部队伍政治过硬、作风过硬、业务过硬的优秀风貌;营造出的是服务机关、推进发展的后勤工作氛围,我们将继续努力,力争做的更好!(何兰荪)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