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干部职工积极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2 16:2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18年3月12日上午,市机关管理局组织11名干部职工与市级机关各单位代表一道,怀着“同种一片绿树,共建美好无锡”的心愿,来到蠡河生态湿地公园,积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助力生态绿地建设,为美丽无锡再添新绿。

  在植树活动现场,管理局干部职工自动分组,定点挖坑,扶树铲土,将一株株树苗植入土坑,仔细地填土培植。干部职工共同努力,植好一排排树木,为保护无锡生态环境作出了贡献。

  参加这次义务植树活动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植树造林、绿化环境、美化无锡,是每个无锡市民的应尽义务,是一项常留美景、造福他人的公益活动。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作为全国文明单位,应该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和省、市文明单位的号召,大力弘扬志愿者精神,履行社会责任,积极为全市生态文明、美丽无锡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肖明)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