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机关管理局:“中青年干部论坛”之“好书分享”倾情开讲

发布时间:2018-03-12 12:3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18年3月8日下午,由无锡市公务用车服务中心党支部和无锡市市级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主办的“中青年干部论坛”在市民中心2号楼宜兴厅再次开讲。本期论坛的主题是“好书分享”,特邀市全民阅读促进会会长、江南大学原副校长、博士生导师王武教授作为开讲嘉宾,市政府秘书长、机关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许立新,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陆东,市文广新局副局长高燕,局领导冯晓明、武云超、张牧原、黄惠萍出席论坛,支部书记冯颖艳主持论坛。

  本期论坛分为四个环节。一是专家讲座。王武教授以《读书方法之速读》为题,介绍了快速阅读内涵、要求等内容,并通过带领大家进行现场速读训练,让大家体会快速阅读的方式方法,体验阅读的乐趣。二是好书分享。来自两个中心的六位中青年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通过PPT演示的形式,分享了《最好金龟换酒》《活着》《菜根谭》《追风筝的人》《苏东坡传》和《吾国与吾民》等书籍的读书心得,表达了自己的读书感悟与成长体会。三是新年赠书。陆书记与局领导向公车中心、机关服务中心代表赠送《服务就要做到极致》《匠人精神》等读物五本,希望大家能够保持能阅读的热情与初心,在好读书、读好书的习惯中氤氲书香气息。四是领导寄语。

  陆东书记指出,“中青年干部论坛”给全体中青年干部提供了学习成长的平台,希望大家能够享受过程、快乐成长,并就“读书”这一话题,对大家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要读好书,读经典,读“讲话”,提升自身的知识涵养和政治素养。二是要在干中读,密切联系工作实际,不断提高思想认知,将“学、思、言、行”巧妙融合。三是要在读中用,从书本中来到现实工作中去,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为谱写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贡献力量。(公车中心 陈俊良)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