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机关管理局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09 16:1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9日上午,市机关管理局干部职工志愿者服务队走进纳新桥社区前宋巷小区,开展2018年“弘扬雷锋精神  践行志愿服务”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多方联动、热情服务,为早春的小区增添阵阵暖意。

  活动中,志愿服务团队以“机关+服务中心+服务外包单位”的方式组合,结合各单位资源优势,共开设有车辆维护、电器维修、花卉养护、绿色生活、文明宣传、食品安全、义务保洁等数十个服务项目。志愿者们充分发挥各自所长,给小区居民宣传花木养护、环保酵素的制作使用、日常食品安全等使用小常识。还在社区负责人的带领下走进有需求的居民家中,对平时难以打扫的墙面、天花板、窗户外玻璃等进义务清洁;对家用电器及电线电缆进行维修保养和隐患排查;对卫生间及下水道进行疏通和控虫消毒。

  在半天的活动中,志愿者共接受各类咨询31人次,分发宣传彩页80份,成功维修家用电器3件,保洁面积300多平方米,活动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周韧逸)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