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机关管理局织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09 16:1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迎接第108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市机关管理局精心组织开展了多项活动,给市民中心广大女同胞送上节日的祝福。

  自3月1日起,市机关管理局在市民中心机关食堂,举办“迎三八”烘焙活动,管理局女性干部职工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活动共分五期,参与者不仅了解了烘焙知识和加工技术,还学会了如何取料、如何配料、如何提高原料利用率等,掌握了乳酪面包、芝麻薄脆、木糠杯等点心的烘培制作技巧,体验了烘焙DIY的乐趣。

  3月8日中午,市机关管理局组织10余名志愿者在机关食堂开展“心贴心,传真情”礼仪服务活动,现场为市民中心全体女同胞提供可口的养颜汤和精美的手工蛋黄酥,代表市机关管理局送上一份份真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在这三月的春风里,和谐温馨的气氛为市民中心带来了层层暖意。通过一系列庆祝活动的开展,一方面感谢女同胞们在不同的岗位所作出的努力和奉献,另一方面也体现出机关管理局服务保障工作的精细化、特色化和人性化,受到广大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孙国华)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