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机关管理局开展“我在一线送服务”巾帼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08 16:1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18年3月8日,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纪念日。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的全体女同志,走进一线、服务一线,开展“我在一线送服务”巾帼志愿服务活动,以独特的方式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为了在“三八”妇女节当天能为妇女工作者送上机关后勤人亲手制作的节日慰问礼,早在几天前,机关管理局的妇女干部职工就分批走进食堂服务保障一线,虚心向食堂的厨师学习制作爱心糕点。3月8日中午,管理局妇女志愿者们为在市民中心就餐的每位女同胞,送上一碗甜蜜的美容养颜羹和一份美味糕点,把后勤人的温馨服务和真诚祝福传递给市民中心的每一位女性干部职干。

  大家纷纷表示,以志愿服务活动的方式纪念“三八”妇女节很有意义,不但为大家营造了良好的节日氛围、节日问候,同时也展示了后勤系统巾帼之美、巾帼之志。(王红、杨燕)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