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不忘初心 筑梦未来 开辟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新境界 ——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2018年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8-02-06 13:3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欢声笑语辞旧岁,莺歌燕舞迎新年,为进一步凝心聚力,振奋精神,推动机关事务工作的高质量发展,2018年2月2日晚,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会同无锡市机关幼儿园,在市民中心举办“不忘初心、筑梦未来”2018年迎新文艺晚会。

  晚会开始前,市政府秘书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许立新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指出,2017年以来,无锡市机关管理局干部职工不忘初心,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和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扎实开展“连心富民、联企强市”大走访、狠抓“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全力做好市委市政府重大会议活动的服务保障。坚持改革创新、砥砺奋进。出台了《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办法》,成立了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专业委员会,“机关管理”纳入市级机关绩效考核。固定资产管理成功引进电子标签,市级机关办公用房实现了图形化管理。公务用车改革顺利推进,全市保留公务用车实现标识化、平台化、信息化和“一张网”管理。率先在机关事业单位扎实推行垃圾分类工作,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坚持合力同心、携手同行。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四个意识”,倡导忠诚干净担当,党支部堡垒作用明显增强、干部职工精气神明显提振。中青年干部队伍明显壮大。学雷锋、慈善募捐、志愿献血、义务植树等活动精彩纷呈,干部职工的凝聚力、战斗力显著增强。多项机关后勤管理工作达到全省全国领先水平。

  新的一年,无锡市机关管理局将初心不忘,燃起新希望。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重大战略部署,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坚持法治化导向,制订出台《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办法》和《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办法》,健全机关事务考核制度。坚持高质量发展,强化特色品牌意识,在创新创优机关事务工作上下功夫。

  将初心不忘,做出新模样。全面推进《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办法》及“机关事务三年提升行动计划”的落实;完成企事业单位公务用车改革;强化办公用房管理及督查检查;全力推进智慧市民中心和太阳能光伏停车场建设;高质量做好市民中心服务保障工作。

  将初心不忘,展现新气象。全面从严治党,强化理论武装,坚持“四个自信”。强化“四个意识”,守住底线,不踩红线。持续推进文明创建和书香机关建设。加强干部职工教育培训,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创造性,让机关后勤人和后勤工作在新时代中展现新气象!

  晚会上,市机关管理局干部职工和市机关幼儿园的老师、学生,用自编自导自演的方式,全面展现了机关后勤系统干部职工及市级机关幼儿教育的良好风貌。同时,也实现了节俭办晚会的目标,营造了和谐的内部环境。

  市人大吴峰枫副主任,市政协叶勤良副主席;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和有关部委办局领导;市机关管理局及基层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各市(县)区机关事务管理系统领导;无锡市机关幼儿园老师、同学及学生家长代表;服务外包公司代表约350余人参加迎新晚会。(金剑锋)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