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公车中心圆满完成“两会”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17 10:1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18年1月5日至9日,我市“两会”胜利召开,无锡市公务用车服务中心高度重视,提前部署、精心组织,组建了一支驾驶技术好、业务水平高、综合素质强的司勤人员队伍参与保障,确保“高质量”完成保障任务。

  会议期间,市公车中心司勤人员通过车辆“一日一检”、组建特殊保障工作小组等方式,互相学习,加强沟通,以诚挚的服务态度、严密的安全排查、高效的服务效率确保服务保障“零失误”。本次保障工作共投入车辆14辆,司勤人员出车93车次,行驶2377公里,加班312.5小时,为与会代表提供了便捷周到的乘车服务,得到与会代表及“两会”会务组的高度认可。市政协王鸿涌秘书长一行专程送来感谢信,对保障过程中的精心准备、精准对接和精细服务表示感谢与慰问。(陈俊良)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