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受到省通报表彰

发布时间:2018-01-17 10:1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经信委、教育厅、卫计委等4部门联合印发《关于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考评核查情况暨能源资源消费统计状况的通报》,全面总结分析2017年9月份组织的全省公共机构节能大交叉考评核查情况。我市公共机构节能综合考评、统计数据信息核查、市本级能耗统计工作以及江阴市能耗统计工作名列前茅,受到通报表彰。

  根据全省统一部署,由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领导任组长的考核组一行,于2017年9月25日到29日,对我市“十三五”前两年公共机构节能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考评,并随机抽查了市本级20家和江阴市(县)、滨湖区各20家共60家公共机构能耗统计数据信息。考核组通过听取汇报、现场察看、召开座谈会、明查暗访、核对数据信息等形式,对我市相关工作分别给出了单项计分和综合评分,并给予高度评价。在全省组织的考评核查总结会上,因我市各项得分均名列前茅,受到积极评价和表扬。

  近三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市机关管理局作为公共机构节能管理部门,认真贯彻《无锡市“十三五”公共机构节能规划》,分解目标任务,广泛开展示范单位创建和宣传教育,大力推进绿色行政中心建设、新能源推广应用、垃圾分类率先行动等“绿色发展、机关先行“十大”节能环保工程,圆满完成了“十三五”节能目标时序进度要求,继续保持全省领先地位,机关事务管理局被授予全省首批“水效领跑者”称号,并被省推荐参加全国首批“能效领跑者”遴选活动,为“美丽无锡”建设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文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