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梁溪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做好区电子政务外网升级改造

发布时间:2018-01-11 09:5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梁溪区由原崇安、南长、北塘三城区合并,合并后办公地点分散,信息孤岛严重,机关工作人员普遍反映网速慢,原有网络架构难以适应新形势发展需求。梁溪机关事务管理局以《省政府关于加强推进全省电子政务外网建设的意见》为契机,参照《国家二级安全等级保护标准》,充分利用现有资源,整合梁溪机关大院、南长行政大楼、梁溪建设大厦办公场所现有线路,汇聚至梁溪机关大院中心机房统一互联网出口,统一电子政务外网出口,加强边际网络安全。通过统筹规划,科学设计,网络拓扑重设,多轮专家方案评审,历经2个月建设和3个月的试运行,在全市率先建成了横向连接区级各部门,纵向贯通市、区、街道、社区的安全可靠、结构合理、边界清晰、技术先进的全区统一的电子政务外网,并完成区、街道、社区实名注册用户5000余人。

  12月21日下午,梁溪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在大院三号楼、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梁溪区“电子政务外网改造建设”项目验收会。来自市各信息领域的5名专家通过听取项目建设汇报,查阅相关资料、勘察工程现场和质询,形成满足验收条件意见,为智慧梁溪建设夯实了可靠基础保障。(钱威森)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