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级机关财务服务中心认真做好年终前财务支付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10 16:4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认真做好2017年度财务支付工作,近日,市级机关财务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圆满顺利完成财务支付、养老金清算和年终决算工作。2017年是新成立的市级机关财务服务中心的第一个会计年,面对工作任务重、时间短、人手少等困难。在全体工作人员共同努力下,12月份共完成直接支付数量占全年总数的24.5%,同比上升32.62 %;为31家服务单位支付金额占全年支付总额的27.78%,同比上升43.18%。

  同时,市级机关财务服务中心还认真做好行政事业单位社会养老金和职业年金清算及预决算工作,中心工作人员全力以赴,精诚合作,积极与各单位沟通协调,高效率完成年度服务保障工作,为2017年度财务服务中心工作划上圆满句号。(财务服务中心 严相)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