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凝心聚力 携手前行——市公车中心组织户外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10 15:4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17年12月29日下午,无锡市公务用车服务中心组织全体管理人员和市级机关司勤人员前往无锡市国防教育基地,开展户外拓展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分队竞技的方式,以游戏为载体,以运动为依托,以启发为目的,分别有针对性地进行了提升团队沟通执行能力的“同舟共济”游戏、加强创新能力的“无敌风火轮”游戏和增强团队协作能力的“群龙取水”游戏,让职工在活动中体会团队精神,从而提高团队向心力和凝聚力。

  户外拓展活动的成功举办,给2017年中心工作画上了圆满句号,鼓励全体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开拓进取,以全新的面貌辞旧迎新,携手开启2018年公务用车出行保障新征程。(公车服务中心 陈俊良)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