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推落实、求突破、展新貌

发布时间:2018-01-10 15:3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17年以来,无锡梁溪区机关事务管理局认真落实“推落实、求突破、展新貌”工作要求,积极用党建工作,凝心聚力、汇聚才智,激发干劲。围绕监察体制改革、行政事项划转、部门搬迁整合,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在前期局编外用工缩减15%的基础上,组建了专业公司,实现了4个机关部门后勤辅助性岗位人员政府购买服务要求。在全市率先建成了安全可靠、结构合理、边界清晰、技术先进的电子政务外网,在全市率先完成了公车北斗定位系统监管。在区机关大院,实施了零成本投入的照明系统合同能源管理,开展了垃圾分类收集处理,建立了餐厨垃圾处理站,积极开展“江苏省节能示范单位”创建,“江苏省节水型单位”已通过验收,无锡新闻综合频道、江南晚报相继进行了采访报道。《江苏机关事务管理》、《江苏机关党建》、《江苏省清风扬帆网》、《市机关事务管理》、《新梁溪》等杂志网站刊用我局重点稿件170余篇次,在省级门户网站刊用信息稿件20余篇次,位列全市七个片区第一。(冯国祥)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