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机关后勤有大爱 慈善捐赠暖人心 ——江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行“慈善一日捐”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18-01-10 15:3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倡导乐善好施、团结互助的慈善帮扶风尚,1月8日,江阴市机关管理局在综合楼第六会议室举办“慈善一日捐”捐赠仪式, 班子成员带头示范,下属各科室、各单位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与,累计捐赠善款28780元。

  近年来,江阴市机关管理局充分发挥机关后勤的团队优势,展现“工作一股劲,奉献一条心”的良好面貌,以“机关后勤志愿服务队”为主体,围绕“厚情(后勤)有爱”主题成功组织了“衣旧有用”、“物超所值”、“书写未来”、“金秋助学”等一系列公益活动。在向社会薄弱群体送温暖、献关爱的同时,也展示了江阴机关管理局“大爱无疆、情义无价”的良好形象,志愿队被评为“江阴市优秀志愿服务组织”,管理局多次获评“江阴市无偿献血先进单位”、“学习型党组织示范点”、“十佳书香机关”等。

  在一年一度“慈善一日捐”活动中,局属单位后勤服务中心每年发动员工慷慨解囊,结合元旦佳节定向捐赠善款5000元,由慈善总会用于定向援助项目。此举已坚持5年,受到慈善总会好评和新闻媒体报道,2017年,被评为“江苏省巾帼文明岗”。(曹海萍 钱晓瑜)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