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凝心聚力促共进 真抓实干求实效 ——江阴机关管理局召开2017年度机关事务管理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18-01-10 15:2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月8日下午,江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2017年度机关事务管理工作务虚会,全局中层以上干部33人参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陈建龙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局属各科室、单位围绕2017年工作收获和体会进行交流,发言务实有特色,成绩可圈可点,设想令人振奋。2017年,全局围绕“五个后勤”建设目标,发扬新时期机关后勤精神,攻坚克难、奋发作为,在队伍建设、文明创建、法治建设、智能管理、服务保障等多个方面取得新突破。围绕2018年规划,部署了法制建设、公车保障、能耗监测等8个方面的工作重点,要求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充分认清机关事务管理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真抓实干,务求实效,提高创新力、执行力,在新起点上实现新提升,在新平台上实现新跨越。

  会议结束时,陈建龙局长以“五个要”与大家共勉:一是站位要高。要紧跟时代发展的节拍,永不止步,永不落伍。二是担当要硬。要注重合力推进,坚守底线思维,敢为发展担责。三是本领要强。全面提升学习力,全面增强领导力,全面提高创新力。四是作风要优。要兴调查研究之风,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五是落实要真。用真功夫真落实真见成效。

  会议传达了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陈建龙指出,扬帆正当时,起航砥砺行。全局要认真领会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迈进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奋力开辟新时代机关事务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境界。(曹海萍)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