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关于开展谈心谈话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05 11:2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各处室、基层单位:

  为全面加强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落实,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成果,深化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畅通民主渠道,深入调查研究,为年度民主生活会做好相关准备,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经局党组研究决定,近日在全局范围内层层开展谈心谈话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谈话时间

  2017年12月1日至12月30日。

  二、 谈话对象

  一是局领导与各处室处长(主任)、基层单位负责人开展谈心谈话活动。二是各处长(主任)、基层单位负责人与所属人员开展谈心谈话活动。

  三、谈话内容

  (一)谈工作。了解谈话对象所在处室、基层单位工作开展情况;了解个人工作、学习、生活困难诉求等情况。

  (二)听建议。了解谈话对象对局及处室、基层单位工作的有关意见建议。

  (三)指问题。领导要指出谈话对象个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帮助剖析根源,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四)提要求。领导要全面客观评价干部,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并提出相关要求。

  四、谈话形式

  采取个别谈话方式。领导要按照计划要求适时进行谈话,并做好谈话情况记录,落实意见建议及个人困难诉求。

  五、谈话要求

  (一)以诚相待。要营造宽松的谈心谈话氛围,消除彼此之间的思想顾虑,开诚布公,畅所欲言。

  (二)实事求是。对干部职工要客观公正,既要肯定成绩,又要指出其缺点和不足,对问题要旗帜鲜明、亮明态度、是非明确。

  (三)有的放矢。要从实际出发,针对谈心谈话对象的不同情况和特点,采取不同的方式方法,做到有的放矢,注重实效。

  (四)疏堵结合。要本着防微杜渐、治病救人的态度,适时提醒、告诫、引导,对谈心谈话对象要耐心说服教育引导,帮助提高思想认识,理顺思想情绪。

  中共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

  2017年12月1日 

市机关管理局领导与各处室

及基层单位负责人谈话安排表

局领导

处室及基层单位负责人

备 注

许立新

王  红

机关管理局财务管理处副处长

 

周朝晖

机关管理局基建房管处副处长

虞力维

市机关服务中心副主任

冯晓明

郭丙喜

机关管理局安全保卫处处长

 

聂文革

机关管理局公车管理处处长

刘纪荣

机关管理局信息管理处副处长

冯颖艳

市公车服务中心主任

武云超

吴建忠

机关管理局办公室主任

 

黄建华

机关管理局党委专职副书记

叶国旗

机关管理局节能管理处处长

张牧原

王光伟

机关管理局资产管理处处长

 

盛  萍

机关管理局综合管理处处长

王  红

机关管理局财务管理处副处长

顾  雯

机关管理局财务服务中心副主任

说明:1、其他局领导按工作分工范围开展谈心谈话。

    2、各处长(主任)、基层单位负责人对所属人员进行谈心谈话,并将意见建议报局办公室汇总上报。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