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青年干部论坛开讲啦

发布时间:2017-11-16 13:3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17年11月13日下午,由市公务用车服务中心和市级机关服务中心共同举办的青年干部论坛在江阴厅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特邀无锡市辅仁高级中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马彩红担任开讲嘉宾,管理局机关党委副书记黄建华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由两个部分组成。一是学习与提升,马书记以“人际沟通的艺术”为切入点,对沟通的前提和原则进行深度剖析,鼓励大家在工作和生活中用非暴力沟通的方式实现有效沟通,从心开始,注意观察,陈述事实,关注情绪,多读书、多沟通、多学习,提升自己工作的艺术性和实效性。二是分享与交流,两个中心的六名中青年干部代表就“学习十九大,放飞中国梦”这一主题展开讨论,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分别就青年初心、大国力量、20字好干部标准、钉“钉子”、美丽市民中心和自信前行等主题进行互动交流,现场妙语连珠,气氛热烈,他们表示,要将个人小小的梦想和伟大的中国梦结合起来,奋力拼搏,书写属于青年的人生篇章。

  黄建华副书记指出,青年干部论坛为青年成才成长打造了一个交流学习的新平台,要求大家通过交流,进一步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一是要联系原文学;二是要联系个人实际情况学,学讲话、学办事、学写作、学协调;三是要在团队中学,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四个意识,发挥青年干部的中坚力量,讲正气、讲奉献,为新时代贡献青春力量。(公车中心 陈俊良)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