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来信办理平台 / 热点问题汇编

2017年度热点信件及问题汇编

发布时间:2017-11-16 09:5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请问2017年市级机关招聘驾驶员的成绩几时公布?在哪公布?

答复:017年10月19日,无锡市公务用车服务中心接到无锡市机关管理局转无锡市“12345”政府公共服务热线关于“2017年市级机关招聘驾驶员的成绩几时公布?在哪公布?”的咨询(工单编号为wx20171018039),经调查后回复如下。 根据《无锡市市级机关公务用车司勤人员招聘公告》的要求,2017年市级机关招聘驾驶员的公示已于2017年10月18日上午在无锡市公佳劳动保障事务代理所有限公司“公告栏”公布,并在下午14点在无锡人力资源招聘网“通知公告”栏公布。 接咨询后,无锡市公务用车服务中心高度重视,第一时间与无锡市公佳劳动保障事务代理所有限公司进行了联系,要求无锡市公佳劳动保障事务代理所有限公司做好咨询的各项解释工作。 特此回复。感谢市民朋友的咨询! 无锡市公务用车服务中心 2017-10-19。

2.尊敬的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领导:您好!前段时间我们都看到在市民中心的各个办公区域,包括厕所内都树起了禁止吸烟的标志。起初看到这些标志的时候是真的很高兴的——二手烟的危害人尽皆知,室内抽烟本来也存在一定安全隐患,而且国家本身也是大力倡导禁烟。可是令我疑惑不解的是,照理在政府如此大力的倡导下,在办公室等公共场合吸烟这一现象本应有着较大改善,但是现在看来确不尽然。
就拿我们10号楼2楼办公区来说吧!以前也就几位男性工作人员偶尔在中间的男厕所抽烟,频率和人数都不高,也都在接受范围内。可禁烟后,也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现在几乎整幢10号楼的男性同胞都爱集中在2楼的男厕抽烟。整个2楼每天烟雾缭绕,别说办公室开门,就算路过,甚至在电梯口,都能闻到呛人的烟味。我们不止一次看到有其他楼层的不认识的男同志,叼着香烟在男厕进进出出招摇过市。可讽刺的就是二楼男厕入口显眼处赫然挂着禁止吸烟的牌子。大家都知道,国家开放二胎以来,我们迎来了一个生育高峰期,而10号楼2楼12345热线的话房占了很大的比重,里面的话务员几乎都是育龄女性,即便不是孕妇,这种程度的二手烟对任何一个人来说,都是一种极大的伤害,是难以忍受的。我们不明白,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每天有那么多不同的人专程来10号楼2楼的男厕抽烟?一样的路程,明明可以去室外,可是大家都宁愿选择到2楼。难道是因为12345的工作人员大多没编制所以他们的健康和感受都不用考虑?如果真的是这样,那也无话可说了。
此事发展已有小半年,本不想来麻烦领导,显得自己小题大做,矫情。可日子一天天过去,前来抽烟的人越来越多,周围的烟味越来越浓,每天下班,头发上都能闻到淡淡的烟味。本来还和家人开玩笑,来市政府上班别的不说,至少不用闻二手烟,可事到如今……这么发展下去我真怕有一天,烟能大到触动消防警报,如果真的闹出这样的乌龙,可真教尴尬。
现在特此向机关事务管理局的领导求助,请求你们救救我们。将我们从这日复一日的二手烟折磨中拯救出来,还给大家一个清洁卫生的办公环境。我们也不奢求所有的男同志都能在工作时间控制住自己的烟瘾,只求他们不要再集中在一个区域“狂欢”。

答复:您好!您网上投诉市民中心10号楼几乎整幢楼的男性同胞都爱集中在2层的中间男厕所抽烟,严重影响了工作在10号楼2层“12345热线”育龄女性的身体健康一事,已于4月18日签收。对于您的诉求,我局非常重视,现答复如下: 一是加强与政务中心进行沟通,还大家一个清洁的办公环境。已安排相关人员于4月20日与政务中心进行沟通,按照市民中心爱卫会要求进一步做好室内控烟工作。 二是将此投诉转发至10号楼楼长单位并加强对本片区人员的管理教育工作。 三是进一步规范控烟活动,强化督导检查,规范控烟劝阻员挂牌上岗工作。 四是对厕所内的烟具进行清理。 吸烟有害健康,为了良好的办公环境及全体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再次感谢您对控烟活动的关心和支持! 最后,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为控烟活动而努力! 联系人:孙建峰,联系电话:81825359或13961896605 无锡市市民中心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 2017年4月20日。

3.你好,请问无锡市市民中心IC门禁卡如何办理,需要提交哪些材料?

答复:请您登陆“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搜索“政府信息公开” →“公示公告”→“办理市民中心IC门禁卡须知”,其中有详细的办理流程。 希望我们的答复可以帮助到您! 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2017年11月8日。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