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公车中心和市特殊教育学校合作共建消防安全生命线

发布时间:2017-11-13 13:5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3日下午,市公务用车服务中心和市特殊教育学校共同举办了“安全月”系列活动之消防安全运动会。

  此次活动共分四个项目进行,一是交通安全知识学习,公车中心组织特校学生一起观看学习了《交通安全从我做起——让我们在平安中成长》小学生交通安全知识宣传片;二是爱心捐赠,公车中心向特校学生捐赠了秋冬季运动班服;三是消防接力赛,由公车中心的驾驶员和特校学生一起共分成五组进行接力跑消防灭火演练;四是慢骑比赛,驾驶员慢骑公共自行车,按用时由多到少记录排名。比赛过程中人人都热情高涨、踊跃参与,特校小朋友们雀跃的为驾驶员叔叔加油助威,大家齐心协力的完成了比赛。

  通过生动有趣的运动会,小朋友们加强了对安全的认识,知道了面对危险情况时如何应对,公车中心的驾驶员通过他们也增强了要文明驾驶的责任感。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安全月”系列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虽然活动结束了,但时时刻刻遵守交通法规,文明驾驶,平安出行的“安全”意识已深入每个人的内心!(公车中心 刘渊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