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机关管理局公布“垃圾分类、机关先行” 征文活动评选结果

发布时间:2017-11-13 09:2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无锡市建设节约型公共机构工作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垃圾分类、机关先行”大讨论征文活动的通报》(锡机节字〔2017〕22号),对2017年度无锡市“垃圾分类、机关先行”大讨论征文活动的获奖个人和单位予以公布。

  本次征文活动得到了广大机关、学校、医院等各级公共机构和工作人员的热情响应和踊跃参与,共收到稿件1502篇。经过专家组两轮筛选,最终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10名和优秀组织奖10名。优秀作品不乏真知灼见,对党政机关率先实行垃圾分类工作提供了有益的经验借鉴和启示。

  《通报》要求,希望受到表扬的单位和个人,继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节约型机关建设工作之中。全市各级公共机构和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受到表扬的先进单位为榜样,积极建言献策,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积极投身节能环保行动,为全市2020年实现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率达到98%的目标提供有益经验,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文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