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应急救护培训

发布时间:2017-11-10 15:1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了加强应急处置训练,提高服务保障能力,2017年11月8日,结合消防宣传日活动,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工会与市红十字会合作,在市民中心宜兴厅会议室举办了主题为“关爱生命,敬畏生命,珍惜生命”,主要内容为普及心肺复苏、气道梗阻急救知识与技能的应急救护培训。

  实际参训数比计划数多出约30%,80人的会议室座无虚席。没有人中途退场。理论讲解时,大家听得都很认真;实操训练时,个个争先恐后,有的还请培训老师现场指导,反复进行实操训练。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反映,这个培训蛮好的,内容也很实用。整个培训理论知识讲授与救护技能实际操作相结合,组织严密,取得了比较理想的效果,参训人员较好地掌握现场应急救护基本知识和必备的技能。(董步楼)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