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江阴机关管理局代表市级机关参加市七运会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7-11-09 16:5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8日下午,在江阴市第七届运动会开幕式上,由机关事务管理局干部职工组成的市级机关代表方队,身穿统一的红色运动服,迈着矫健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精神昂扬地走过主席台,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为当好市级机关代表队,在七运会上充分展示市级机关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机关事务管理局的方队成员们在机关党工委的指导下,多次放弃休息时间开展演练,训队列、训口号、训协同,大家付出了汗水和辛劳,经过共同努力,最终以完美的行进式在开幕式上精彩亮相,展示了机关管理局全民健身运动的成果,表现出市级机关干部职工拼搏进取、意气风发的昂扬面貌。(何兰荪)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