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级机关财务服务中心启动提供一站式服务

发布时间:2017-11-09 11:2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提升财务服务保障水平,加强财务管理和监督,规范会计工作秩序和财务行为,为保障服务单位提供更加舒适、快捷、高效的服务体验,市级机关财务服务中心近日正式启动。

  市级机关财务服务中心是根据《机关事务管理条例》、《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法》等规定的要求而启动的,结束长期以来前后台交流不畅,缺少衔接,保障服务单位办事需要来回跑、效率低;各个办公室设施缺少统一标准,难以共享办公设施的情况。市级机关财务服务中心启动后将进一步明确岗位职责,规范完善财务操作流程,加强审批审核管理,严格财务监管制度。

  市级机关财务服务中心的启动具有深远意义,不但整合了原有职能,提升了财务服务保障的精细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而且真正做到一体化管理,严格落实财务管理制度,形成运行和监管的长效规范机制,强化监督管理。

  今后,市级机关财务服务中心将会以崭新的面貌为各单位、干部职工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以“求变、求新、求实、求全”为工作目标,努力达到服务内容标配化,服务对象精准化,日常服务主动化,沟通协调高效化,学习培训常态化的要求。(市级机关财务服务中心    严相)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