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梁溪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基建工作现场办公会

发布时间:2017-11-07 14:0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17年11月6日下午,梁溪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邢杰带领基建设备条线工作人员前往区人武部新址现场召开办公会议。

  邢杰副局长表明了本次现场办公会议的目的,围绕施工进度及下步工程进展需要注意的有关事项与各施工单位负责人和监理人员进行广泛探讨与深入交流。同时强调,各施工单位在施工过程要强化安全责任,务必把安全工作放在核心位置。各施工单位要加强与局工作人员的沟通衔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监理方要加强对品牌和进度的把控,按照人武部施工的具体要求进行严格兼管,确保工期保质保量完成。会议还对下一步工程进展等事项进行了讨论。(徐辰)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