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惠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来市民中心考察垃圾分类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07 13:1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17年11月3日下午,省惠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一行5人,在公司纪委副书记张先平的带领下来市民中心考察垃圾分类工作。

  张先平一行先后参观了市民中心垃圾资源回收房、厨余垃圾处理站、楼层垃圾分类点等功能区域,详细询问了相关处理设备和处理方式的运行及保障措施,同时,针对有害物品处置、酵素制作、处理费用等细节问题进行了深入地了解。局综合管理处向调研组介绍了市民中心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

  张先平一行对我市市民中心垃圾分类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对我局精细化管理工作留下了深刻印象,并表示,要将绿色发展的工作理念在本级及下属单位广泛宣传和推广,让垃圾分类的成果在全社会形成良好的示范效应。(周韧逸)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