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正人先正己 治国先治家 ——市公车中心、市级机关服务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

发布时间:2017-11-03 16:5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17年11月2日下午,市公务用车服务中心、市级机关服务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无锡市“家风家训”廉政教育基地——惠山街道蓉湖社区“家文化展馆”参观学习。

  蓉湖社区“家文化展馆”是全市首个以传统家风、家训为主题的廉政教育基地,也是全国范围内首家社区层面的家文化馆。该展馆面积约30平方米,馆内收藏陈列了“老祖宗”用来教育、鞭策促成好家风的戒尺、棒槌,寓意精打细算和勤俭持家的清朝算盘、秤杆等传统“家文化”展品,还有《朱子家训》竹简、升、斗、秤等一批中国传统“家文化”展品,其中不少是当地居民捐赠的“传家宝”。

  蓉湖社区谈晓亚书记热情地介绍了社区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的经验,“家文化展馆”筹建过程和管内陈列物品及其寓意,引导大家参观了社区“华韵风雅民俗馆”,详细介绍了社区开展家文化、精神文化和民俗文化建设的具体做法和后续打算。冯颖艳书记介绍了公车中心、市级机关服务中心基本情况,就与蓉湖社区开展党建合作,共同深入开展好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深入交谈。(公车中心)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