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梁溪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法治宣传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01 14:4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0月31日下午,梁溪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专题开展法治宣传学习活动,局全体领导和各条线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活动中,公共机构节能条线、物业条线、资产管理条线负责人分别就《无锡市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办法》、《无锡市物业管理条例》、《无锡市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组织领学。物业条线负责人并针对自己的亲历案例进行了分析解剖,让大家听起来通俗易懂,便于掌握。

  最后,王华局长对《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办法》再次组织领学并就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传达了市里组织学习《办法》时的相关精神要求,强调《办法》的制定和贯彻施行,是在无锡市机关事务工作领域推进依法治国建设的具体实践。作为机关事务管理的成员要不断强化主体意识,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率先垂范,身体力行,以贯彻执行《办法》的实际行动。并强调领导干部要带头宣讲法律法规知识,撰写读书笔记和调研文章,力求让全局上下学法之风盛行。

  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机关事务管理的每一名成员,都要为梁溪区机关做好表率,从节约一滴水、节约一张纸、节约一度电、节约一升油等点滴小事做起,树立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理念。(冯国祥)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