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0-31 17:1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17年10月30日下午,无锡市市级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支部负责人冯颖艳通过《拥抱新时代 担当新使命 谱写新篇章》的微党课,带领大家回顾了十九大报告中“新时代”的五大内涵,明确新时代要有新思想、新特点、新目标和新要求。结合中心实际工作需要,本着落实、落准、落细的原则,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在学习十九大报告中努力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要原原本本学,掌握精神实质,学深学透,融会贯通;二是要全覆盖学,要坚持党员带头学习,发挥表率作用。各科室、各班组、各党小组要广泛开展各具特色的学习活动,让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三是要运用新媒体学,多利用碎片化时间学习;四是要找准差距学,弘扬“钉钉子精神”,做到互相监督。同时广大青年干部要深刻把握“时代使命”,使命呼唤担当,使命引领未来。做到学以致用,要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要坚定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

  全体党员干部交流了学习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和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在工作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让“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成为自己成长奋斗的指路明灯。(杨燕)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