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机关服务中心圆满完成城区老干部家舍院墙翻新工作

发布时间:2017-10-31 16:5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机关服务中心按照管理局和分管处室的部署要求,经过周密筹划、精心组织、认真实施,圆满完成了对南市桥巷78号老干部家舍院墙的翻新改造工作。

  南市桥巷78号老干部家舍建于上世纪80年代初,由于多年的雨水风化侵蚀造成了住宅院墙墙体粉层龟裂、乳胶漆剥落等老化现象。针对这一情况,市机关管理局要求机关服务中心尽快解决老干部家舍院墙老旧破残现状的问题。

  为了确保老干部家舍院墙翻新改造工作有力有序推进,机关服务中心严格遵循“安全、满意、规范、高效”的工作宗旨,专门制订了施工现场安全管理规定并安排服务中心中层以上干部轮流到现场值班,监督施工进度和质量。虞力维副主任也几次亲自来到施工现场指导工作。项目负责人苏虹从前期的实地踏勘测量、与老干部通知协调到后期的现场清理,始终都坚持在施工一线。经过40多天的紧张施工,将1000多平米的院墙保质保量地改造一新,还老干部家舍一个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糜群杰)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