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拥抱时代变化 担负职责使命

发布时间:2017-09-21 11:2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17年9月18日上午,市公务用车服务中心党支部在301会议室组织开展9月份“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支部全体党员到会学习,党支部书记冯颖艳主持活动。

    根据中心党支部“微党课”教育活动计划安排,公车中心顾新贤副主任以《身份强意识服务争示范》为题讲授专题党课。此次党课以短视频《这是一个变化的世界》开篇,以公车中心的工作实际为主线,对“变化”的历史性、时代性和基础性进行了深度剖析。顾主任强调,党员同志只有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才能坚定信念、敢为人先;只有服务意识牢、服务本领强、服务制度实,才能在“互联网+”的浪潮中以高效率为机关公务出行保驾护航。

    冯颖艳书记就8月份中心的核心工作向与会党员进行了通报,并传达了市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市开展“两聚一高”先锋行动的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希望党员同志通过党课的学习,筑牢思想根基,聚焦突出问题,强化理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以党员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先锋示范岗”建设过程中,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勇于跳出传统方式的约束,率先用新技术、新方法武装自己,提高自己“拥抱变化”的能力,将“责任感”和“使命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公车中心  陈俊良)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