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钦调研我市公车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18 17:4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17年9月15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钦到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调研我市公车改革工作,听取专题汇报。市政府秘书长兼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市车改办主任许立新主持会议,局领导冯晓明、武云超、张牧原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无锡市公务用车服务中心主任冯颖艳以《夯实改革之基  创新改革之举  探索改革之道》为题,汇报了我市公车改革主要工作、“无锡市公务用车管理平台”建设情况和当前车改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建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钦充分肯定了我市公车改革工作取得的成效,特别是通过建设“无锡市公务用车管理平台”实现我市公务车辆管理平台化、平台信息化和车辆标识化,通过完善配套政策、优化平台功能,高效保障我市公务出行和执法出行。根据中央和省市车改要求,黄钦副市长就进一步推进我市车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规范公车改革制度,不断增强“谁用车、谁申请、谁担责”的责任意识,在“平台化、信息化、标识化”到位的基础上,持续巩固车改成果,积极完善配套政策,确保公务出行便捷高效。二是要建立公车管理的长效机制,进一步加强管理机制的探索研究,进一步促进公车使用管理的扁平化和监督检查的实效化。三是要进一步加强人员和经费的平台化管理,要逐步将司勤人员纳入平台统一管理,做到监督严、考核实,要建立健全经费的预决算管理,做到规范、可控。(唐奇元)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